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7月17日宣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,尤文对拉什福德的情况进行了初步询问。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持续活跃,作...
2025-07-17体育播报7月17日宣 据罗马诺报道称,在接触过后,现在卢克曼渴望加盟国米。罗马诺写道:“卢克曼在与其团队今晚进...
2025-07-17体育播报7月17日宣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,尤文就桑乔的情况与经纪人以及曼联进行了积极接触。尤文图斯在引进桑乔...
2025-07-17体育播报7月17日宣 巴斯克斯合同到期离开皇马,拉莫斯社媒发文致敬。拉莫斯社媒晒出与巴斯克斯在皇马时期的合...
2025-07-17体育播报7月17日宣 《每日电讯报》的纽卡随队记者Luke Edwards报道,纽卡目前正全力争取签下法兰克福前锋埃基...
2025-07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