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此前,詹姆斯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表示,自己不知道为何NBA的戒指文化如此盛行。对此,Skip评论...
2025-06-19商人逐利,别谈永远。3年前珍妮-巴斯还在镜头前信誓旦旦宣称“永远不会卖湖人”,3年后珍妮却以估值至少100亿美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此前,据ESPN知名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,埃斯-贝利取消了试训76人的计划。Jonathan G...
2025-06-19据名记Shams报道,消息源透露,巴斯家族即将与TWG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马克-沃尔特达成协议,出售湖人队的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据此前名记Shams报道,巴斯家族即将与TWG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马克-沃尔特达成协议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