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《队报》报道,摩纳哥仍在与博格巴进行转会谈判,尽管在转会费上尚未达成一致,但俱乐部并未放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Mediaset报道称,利物浦想用努涅斯和基耶萨交换奥斯梅恩,那不勒斯希望另外再加钱。奥斯梅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罗马中场皮西利正随意大利U21国家队参加欧青赛,他接受了媒体采访。你在意大利U21对西班牙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United In Focus报道,曼联有意亨克前锋托卢-阿罗科达雷(Tolu Arokodare)。曼联想要在转会...
2025-06-20